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额买单尾盘拉升银行股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午后急跌,大多行业均回落翻绿,不过银行股尾盘在大额买单推动下直线上行翻红,并最终上涨2.63%,是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的红盘报收行业。

 银行股昨日走势跌宕起伏,护盘意图较为明显。早盘开盘后小幅回落翻绿,维系绿盘震荡格局,不料中午收盘前指数抬头快速拉升翻红并上涨1%以上,午后银行股涨势延续,不过仅在短暂冲高之后逐步震荡回落,下午两点半后再度翻绿。就在市场绝望之时,银行股直线拉升翻红,短暂反复之后再度直线拉升,涨幅达到了2.63%。

 在这种情况下,昨日14只正常交易的银行股中,除了平安银行微跌0.88%外,其余个股全部实现上涨。其中,工商银行上涨6%,光大银行和民生银行也分别上涨5.87%和5.02%,交通银行和中信银行涨幅也均超过了4%。

 由此,银行板块也成为了昨日唯一获得资金净流入的行业板块。从成交明细数据来看,银行股在尾盘获得了不少大额买单的介入。数据显示,在下午14:47,15.36万手的大额买单出现,而后在14:56至收盘短短4分钟内,多笔超过6万手的买单将股价推升上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