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37 股票简称:歌华有线 编号:临2015-086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关联方及第三方共同发起设立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与北京广播公司(公司关联方)、北京市文资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有限合伙协议,已取得了有限合伙企业营业执照

 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北广文资歌华创业投资中心的议案》,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以不超过1.2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发起设立北广文资歌华创业投资中心(暂定名),并办理后续相关事宜。2015年4月29日和4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拟与关联方及第三方共同发起设立投资基金的公告和补充公告。近日,公司与北京广播公司(公司关联方)、北京市文资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取得了有限合伙企业营业执照。

 一、合伙企业基本情况

 1、名称

 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执行事务合伙人

 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委派黄昊为代表)

 3、经营范围

 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4、合伙期限

 2015年10月14日至2024年10月13日

 二、合伙人及出资

 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2.52525253亿元,各出资方都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具体金额如下:

 ■

 其中北京市文资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森,成立于2013年12月11日,注册资本83000.4 万元,已于2014年4月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其股东为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和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

 三、合伙事务的执行

 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歌华有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该执行事务合伙人中出资金额为160万元,持股比例为32%。执行事务合伙人情况请详见2015年4月29日披露的《关于拟与关联方及第三方共同发起设立投资基金的公告》。

 四、投资领域

 合伙企业将专注于文化传媒产业与TMT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音频新媒体、移动互联网、传统互联网、数字娱乐、影视动漫、互联网广告、智能交通、传媒出版、教育、旅游、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化(医疗、金融、零售、汽车等)及其他。

 五、收益分配

 合伙企业分配顺序如下:

 1、向参与该项目的全体合伙人分配,直至全体合伙人收回其在截至该分配日该变现项目投资中其各自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应分担的该变现项目投资成本;

 2、如有余额,向参与该项目的有限合伙人分配,直至可分配收入使有限合伙人收回其在截至该分配日该变现项目投资中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应分担的项目投资成本所对应的项目预期基本收益;

 3、如有余额,20%分配给普通合伙人,80%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分配给参与该项目的有限合伙人。

 合伙企业将专注于文化传媒和TMT产业领域,发掘优质项目资源,有利于促进公司战略转型,完善全媒体产业布局。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