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15-035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包装”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1日上午在上海市宝山区宝莲城2号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已于2015年10月16日以邮件方式提交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各位与会董事讨论,审议并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与会董事一致选举韩秀超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选举韩秀超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主任委员。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