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骆驼股份牵手特锐德
合作推广新能源汽车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骆驼股份10月21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骆驼租赁与特锐德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新能源汽车推广、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及终端网络投资建设、充电运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双方将按照“车充联动、以充带车、车企联动、车网协同”的思路,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充电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依托双方车辆产品和基础设施网络的优势,在新能源汽车推广领域战略合作,最终实现车辆和充电网络的协同发展。

 根据协议,特来电在骆驼租赁指定的区域范围内开展骆驼租赁授权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相关销售推广业务,骆驼租赁将在商品供应、商务政策方面给予特来电大力支持。

 骆驼股份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的发展,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增长带来积极影响。特来电公司作为专业的充电设施建设及充电服务提供方,可采用多种方式为骆驼租赁新能源汽车用户配套汽车充电终端,保障骆驼租赁用户新能源车辆充电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