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基发行
朱茵

 首只券商系债基破茧而出。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于10月19日起发行,这也是业内首只由券商担任管理人的债券型基金。

 公告显示,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于10月19日至11月6日发行,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的比例合计不超过20%。该基金采取自上而下的方法对大类资产进行动态配置,综合久期管理、收益率曲线配置等策略对个券进行精选,力争在严格控制基金风险的基础上,获取长期稳定超额收益。另外,可投资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选择估值合理、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进行投资,强化基金的获利能力,以期达到收益增强的效果。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基实施严格风险预算管理,以提升组合绝对收益为目标。在努力获取债券市场平均收益的基础之上,适度参与权益市场,追求组合风险与收益的最佳平衡。

 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纪文静表示,从中长期来看,“资产荒”或愈演愈烈,银行理财收益率和大类资产收益率会持续下行,相应提升债市的安全边际,债券配置需求或更加旺盛,债券市场有望持续走牛。同时,支撑A股市场的主要因素并未发生改变,A股市场仍具备走好的基本条件,需要等待改革红利的不断释放以及无风险收益的进一步下降,未来选择合适时机介入估值水平与业绩的成长性相匹配的上市公司。(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