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2015年第二个开放期后约定年收益率的公告

 根据《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以下简称“久盈A”)的约定年收益率将在每个申购开放日(本次申购开放日为2015年10月28日)重新设定一次,并于次日起执行新的约定年收益率。

 久盈A的约定年收益率计算公式如下:

 久盈A的年收益率(单利)=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利差

 久盈A的年收益率采用四舍五入法保留到以百分比表示的小数点后第2位。

 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是指在基金合同生效日或久盈A的每个申购开放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该日适用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在久盈A的每个申购开放日,基金管理人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该日适用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重新设定下6个月内适用的久盈A的约定年收益率,并于次日起执行新的约定年收益率。视国内利率市场变化,基金管理人在久盈A的申购开放日前公告下6个月久盈A适用的约定年收益的利差值。利差的取值范围从0%(含)到3%(含)。

 根据基金合同规定,同时结合国内利率市场情况,久盈A本期适用的利差值确定为2.25%,即:久盈A本次申购开放日后6个月的约定年收益率=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2.25%。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2日

 关于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

 根据《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以下简称“久盈A”)在每个分级运作期内每满6个月折算一次。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日

 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每个分级运作期为2年,久盈A每满6个月开放一次,接受申购与赎回(第4个开放期只接受赎回,不接受申购)。久盈A的前3个基金份额折算日与申购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第4个基金份额折算日为分级运作期届满日。

 本次久盈A的基金份额折算日与久盈A的申购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10月28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久盈A所有份额。

 三、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久盈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久盈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久盈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久盈A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久盈A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

 久盈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久盈A的份额数×久盈A的折算比例 久盈 A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第 3位及第3位以后的部分舍去,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时,折算日折算前久盈A的基金份额净值、久盈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2015年10月27日,该日为久盈A赎回开放日,久盈A开放办理赎回与转换转出业务。

 2、2015年10月28日,该日为久盈A申购开放日与基金份额折算日,久盈A开放办理申购与转换转入业务,基金管理人对久盈A进行份额折算。

 3、2015年10月29日,久盈A暂停办理申购、赎回与转换业务直至下一个开放期。

 4、2015年10月30日,基金管理人将对本次份额折算确认结果进行公告。

 5、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B份额(以下简称“久盈B”)在上述期间仍封闭运作,不进行申购、赎回、转换与份额折算直至久盈B的下个开放期及折算日。

 6、本公告仅对本次份额折算业务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有关本基金的其他详情请参见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如有疑问,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进行咨询或查询。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2日

 长城基金关于增加申万宏源西部

 证券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

 并开通定投、转换业务的公告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从2015年10月22日起,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开始代理销售长城久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200001)、长城久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200002)、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200003,B类份额:200103)、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6)、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7)、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62006)、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8)、长城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9)、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0)、长城景气行业龙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1)、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2)、长城积极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200013,C类份额:200113)、长城久兆中小板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2010)、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5)、长城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6)、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7)、长城久利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030)、长城增强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000254,C类份额:000255)、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339)、长城工资宝货币市场基金(000615)、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649)、长城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000333,C类份额:000334)、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000769,B类份额:000770)、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976)、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977)、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1255)、长城久惠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1363)、长城久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1613)。

 投资者可通过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的相关规定。

 长城基金将同时在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开通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及上述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相关费率及业务规则请遵循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重要提示:投资人可在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申请开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投资金额,该投资金额即为申购金额,上述基金每期定期定额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含500元),并不设金额级差。本业务不受日常申购的最低金额限制。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000-562

 公司网站:www.hysec.com

 2、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2日

 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

 2 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根据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以下简称“久盈A”)的开放期为自每个分级运作期起始日起每满6个月的对应日(如该对应日为非工作日,则为该日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及其前一个工作日,其中第一个工作日为赎回开放日,第二个工作日为申购开放日(第4个开放期除外)。

 本次久盈A的开放期为2015年10月27日至2015年10月28日,其中2015年10月27日开放赎回和转换转出(不开放申购和转换转入),2015年10月28日开放申购和转换转入(不开放赎回和转换转出)。

 投资人在久盈A的开放期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3 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久盈A首次申购和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均为10元。

 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申购金额的数量限制,并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2 申购费率

 久盈A 不收取申购费用。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久盈A 的申购价格以申购开放日折算后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 元为基准进行计算。

 4 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投资人通过销售机构赎回久盈A时,单笔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份。若投资者单个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份,则不受此限制,但投资者在提交赎回申请时须全部赎回。

 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并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2赎回费率

 久盈A 不收取赎回费用。

 4.3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久盈A的赎回价格以久盈A赎回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5 转换业务

 5.1 转换费率

 1、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转出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二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赎回费率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转入份额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剩余部分舍去,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转入基金财产所有。

 (1)如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出金额=转出基金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出基金赎回费=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转入总金额=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

 转入基金申购费补差费率=转入基金适用申购费率-转出基金适用申购费率

 转入基金申购费补差=转入总金额-转入总金额/(1+转入基金申购费补差费率)

 转入净金额=转入总金额-转入基金申购费补差

 转入份额=转入净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基金转换费用=转出基金赎回费+转入基金申购费补差

 (2)如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2、对于实行级差申购费率(不同申购金额对应不同申购费率)的基金,以转入总金额对应的转出基金申购费率、转入基金申购费率计算申购补差费用;如转入总金额对应转出基金申购费或转入基金申购费为固定费用时,申购补差费用视为0。

 3、转出基金赎回费的25%计入转出基金资产(基金合同或招募说明书另有规定的除外)。

 4、计算基金转换费用所涉及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均按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规定费率执行,对于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发生的基金转换业务,按照本公司最新公告的相关费率计算基金转换费用。

 5、基金转换计算示例

 某投资者将持有不到1年的10万份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转换为久盈A,这部分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对应的赎回费率为0.5%,久盈A 的申购价格以申购开放日折算后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 元为基准进行计算,且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均为0。假设转换当日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为2.1015元,则基金转换结果计算如下:

 转出金额=100,000×2.1015=210,150.00元

 转出基金赎回费=210,150×0.5%=1,050.75元

 转入总金额=210,150-1,050.75=209,099.25元

 基金申购费补差=0

 转入净金额=209,099.25-0=209,099.25元

 基金转换费用=210,150×0.5%=1,050.75元

 转入份额=209,099.25/1.000=209,099.25份

 即在不考虑比例确认的情况下,该投资者本次转换的转换费用为1,050.75元,转换后可得到久盈A份额209,099.25份。

 5.2 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1、适用基金

 本基金转换业务目前适用于久盈A与本公司管理的以下基金:长城久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久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景气行业龙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积极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久利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久惠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后续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请参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及相关公告。

 2、转换业务规则

 (1)本次开通的基金转换业务仅适用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端收费”模式。

 (2)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都是该销售机构代理的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在同一注册登记人处注册登记的基金。

 (3)投资人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拟转出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拟转入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

 (4)基金转换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转出基金份额必须是可用份额,并遵循各基金对赎回先后顺序的规定。

 (5)基金转换视同为转出基金的赎回和转入基金的申购,因此暂停基金转换的情形适用于相关基金合同关于暂停或拒绝申购、暂停赎回和巨额赎回的有关规定。

 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转换的程序及有关限制,但最迟应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6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本基金目前暂不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7 基金销售机构

 7.1 场外销售机构

 7.1.1 直销机构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交易平台(https://etrade.ccfund.com.cn/etrading/)以及直销中心,可办理久盈A的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

 7.1.2 场外代销机构

 1、场外代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银行、东莞农商行、泉州银行、宁波银行、国泰君安证券、光大证券、大同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长城证券、申万宏源证券、西南证券、平安证券、中航证券、国都证券、中投证券、信达证券、银河证券、广州证券、长江证券、华宝证券、西部证券、国盛证券、渤海证券、海通证券、华西证券、中金公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调整本基金的代销机构,并及时公告。

 3、本基金各销售机构可能因业务安排、系统设置等原因,在办理本基金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时,其业务规则、办理时间和要求的资料、信息等有所区别,投资人在办理本公告项下相关业务时,除应遵循本公告内容外,还应按照各销售机构的要求执行。

 7.2 场内销售机构

 无。

 8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在久盈A的首次开放期后,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交易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基金份额净值,以及久盈A和久盈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9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久盈A本次开放期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进行查询或咨询。

 2、基金管理人将对久盈A进行份额折算。久盈A的基金份额折算日与久盈A的申购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10月28日。折算日日终,久盈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久盈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折算方式及折算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3、如果对久盈A份额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久盈A的份额余额小于或等于7/3倍久盈B的份额余额,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久盈A份额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久盈A份额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久盈A 的份额余额大于7/3倍久盈B的份额余额,则在经确认后的久盈A份额余额不超过7/3倍久盈B的份额余额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申购、赎回申请的确认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基金销售机构对久盈A申购和赎回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久盈A申购和赎回申请。久盈A申购和赎回申请的确认以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

 4、久盈A本次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和转换的具体规定若有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