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7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2015年10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通吉成”)与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欣奕华”)在浙江海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合肥欣奕华是北京欣奕华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欣奕华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光电与创新科技产业基金与战略投资者共同创建,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对方介绍

 公司名称: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龙子湖路与荆山路交口西南

 法定代表人:王彦军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主营业务:泛半导体工业机器人及相关部件、泛半导体智能制造装备及相关部件、服务机器人及相关部件、其他领域智能装备及相关部件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乙方: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

 (一)合作背景

 1、甲方为响应国家高端设备本地化战略,正在加大智能机器搬送、检测系统技术开发与设备制造,欲寻求国内有制造经验的装备企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助推甲方智能搬送、检测设备本地化发展。

 2、乙方正致力于将智能搬送、检测设备的开发制造作为其重点发展方向,并正在寻求国内开有开发能力的装备企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乙方智能搬送、检测设备产业化发展。

 3、乙方符合甲方搬送、检测设备开发制造合作发展要求,且乙方愿意与甲方共同致力于智能搬送、检测设备的开发制造;同时,甲方亦符合乙方战略发展合作要求,甲乙双方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经友好协商,甲乙双方就智能装备开发制造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签署本协议以资遵守。

 (二)合作内容和方式

 1、合作内容

 甲乙双方同意在智能搬送、检测设备开发制造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以实现双赢。

 2、合作方式

 ①甲方根据设备需求、向乙方提供上述搬送、检测设备设计规格和系统技术;

 ②乙方根据甲方对上述搬送、检测设备的设计规格及系统技术要求进行设备制造。

 ③为实现上述搬送、检测设备的开发制造,乙方应设立专门的该等设备开发制造部门,甲方将每年定期对乙方上述设备开发制造能力进行评价。

 (三)双方承诺和保证

 1、乙方承诺和保证

 ①向甲方提供的搬送、检测设备具有价格优势和品质保证。

 ②严格按照甲方技术要求组织生产并接受指导与检查。

 2、甲方的承诺和保证

 ①乙方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有保证,甲方优先采购乙方该等设备。

 ②在乙方遵守本协议及双方另行签署的项目合作协议或合同的前提下,到2017年累计采购金额不低于5亿元。

 (四)知识产权保护

 1、甲方保证提供给乙方的设备技术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并郑重承诺且保证乙方制造使用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2、乙方保证甲方提供的设备技术只限于乙方使用,并郑重承诺且保证不向第三方透露和扩散。

 3、乙方保证对其提供的任何设备/备品/备件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并郑重承诺且保证甲方在世界范围内使用、销售、许诺销售、进口、出口由乙方提供的任何设备/备品/备件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四、协议履行对本公司的影响

 1、天通吉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述协议的履行将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作有利于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实施战略合作。

 2、上述合作事项不影响天通吉成业务的独立性,天通吉成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次合作而与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协议的风险分析

 《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框架性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尚需合作双方进一步沟通和落实。

 六、其他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通吉成与宁厦协鑫晶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厦协鑫”)签订了《宁厦协鑫单晶项目全自动单晶生长炉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706万元人民币(含税)。

 本次全自动单晶生长炉买卖合同是天通吉成首次真正实现对外销售,是天通吉成光电设备市场拓展的重大突破,对天通高端专用装备产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