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773 证券简称 西藏城投 编号:临2015-057号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石墨烯杂化物的规模化制备技术研究”获得科技经费支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公司参股子公司陕西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方国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北京怀柔区人民政府向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申报的“石墨烯杂化物的规模化制备技术研究”课题,已经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行业专家组论证,并通过北京市财政部门关于经费的联合评审。该项目作为北京市怀柔区2015年第一批市级科技计划绿色通道项目,获得支持科技经费498.8万元。

 陕西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投资的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41%,主要从事“碳纳米管等相关新材料”和“锂硫工程中心”两项目的研究。北京北方国能科技有限公司为陕西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在北京怀柔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进行“石墨烯碳纳米材料”的相关生产线的建设。

 特此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