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50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2
债券代码:112074     债券简称:12华茂债
安徽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简称:华茂股份、代码:000850)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5年5月28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在2015年10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承诺争取在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5年11月2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华茂债,债券代码:112074)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华茂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安徽华意制线有限公司30%股权和上海通饰宁豪斯时装贸易有限公司27.03%股权;拟向大丰海聆梦家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聆梦”)全体股东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海聆梦80%的股权;同时配套募集资金。

 上述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评估结果尚未取得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的文件批复同意,存在行政审批未通过的风险。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细节尚需公司与相关方进一步沟通及确定,本次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1、交易双方沟通谈判阶段

 停牌后,公司与本次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和谈判,确定本次交易的原则、方式等,并就主要交易条款内容达成原则共识,相关细节正在进一步商谈中。

 2、中介机构尽职调查阶段

 停牌后,公司与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签署了《保密协议》,各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了详细的尽职调查,指导相关方进行规范。

 3、交易方案的设计、沟通、论证阶段

 公司、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与有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设计,并将方案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咨询、反复论证等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阶段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4、向国资等监管部门汇报阶段

 公司与财务顾问就本次交易方案的主要内容向市国资等监管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和汇报,以取得市国资等监管部门的同意。

 5、审计、评估和相关文件的制作阶段

 目前,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已初步完成对标的公司的现场审计、评估、法律等尽职调查工作,并对相关申报文件进行相应的制作。

 自本公司证券因筹划重组事项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停牌期间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停牌期间,公司、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与有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反复论证,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然存在不确定性,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相关事项尚需与相关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及确定,评估结果等事项尚待国资监管部门审批。待地方政府部门对公司此次重组方案进行原则批复同意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并公告重组预案,申请股票复牌;待评估机构正式出具评估报告并经国资监管部门核准/备案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并公告重组报告书(草案)等文件。

 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本次重组工作披露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申请自2015年10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

 如本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