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业务系统维护升级的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业务系统维护升级的公告

 为了给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将对公司业务系统进行升级维护。请提前做好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维护时间

 2015年10月24日(周六)9:00至18:00。

 二、影响范围

 系统维护期间,翼支付、上行快线的实时开户业务、公司客户网上直销的查询功能、网上交易客户的交易和查询功能、本公司网站访问等业务可能会受到影响。

 三、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客服电话:021-60231999

 客服邮箱:service@boscam.com.cn

 四、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请仔细阅读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网上交易业务规则及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了解网上交易所固有的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