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发布新版《指南》
王小伟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21日就新修订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和挂牌公司协商一致解除持续督导协议操作指南》发布公告,并在总结前期审核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主办券商和挂牌公司协商一致解除持续督导协议审核要点》(以下简称《审核要点》),自21日公布之日起施行。

 《操作指南》主要修订四方面内容。第一,延长材料提交时间,将材料提交时间延长至“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后十个转让日”。第二,为防范材料受理后,可能出现的一方反悔的风险,材料提交前三方应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协议。第三,为规范材料提交行为,由原主办券商向全国股转公司统一提交说明报告和相关文件。第四,修改了适用范围,在新修订《操作指南》适用范围中增加“主办券商和两网及退市公司协商一致决定解除持续督导协议的,参照适用本指南”。全国股转系统公司表示,将不断总结相关工作实践,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持续丰富和完善相关指导文件。(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