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629 股票简称:攀钢钒钛 公告编号:2015-55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将持有的鞍钢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和鞍钢集团投资(澳大利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2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6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关联交易的提示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27),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8日开市起复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出售资产方案进行了研究分析,积极推进出售资产事项相关工作。同时,公司聘请了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进行了尽职调查。由于交易双方就拟出售资产的估值、定价等因素难以达成一致,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出售资产事项的筹划。

 本次筹划出售资产事宜的终止,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但会对公司后续扭亏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