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外并购此起彼伏
中国半导体企业整合进入2.0时代
傅嘉
CFP图片

 □本报记者 傅嘉

 下半年以来,国内半导体产业并购迭创高潮。近期通富微电和紫光股份接连祭出的海外并购计划,预示着半导体产业并购整合进入到新的2.0时代,即从国内资源的存量整合开始进入到海外购买资产的阶段。

 分析人士指出,半导体产业并购潮起是经济结构转型的大势所趋,中国企业正在成为全球半导体产业扩张的主要力量,中国半导体产业的不断壮大将深刻影响全球半导体产业的格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