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境煊保本发售
黄丽

 公告显示,国投瑞银境煊保本基金(A类:001907 C类:001908)于10月22日起在招行、中行、东亚等银行及各大券商公开发售。据悉,该基金也是国投瑞银年内实施保本期募集的第四只保本基金,与前三只保本基金不同的是,该基金在产品设计引入18%的目标收益率的元素,目标收益率虽然不是约定收益率,但在两年保本周期内,若A类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0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目标收益率,则当前保本周期提前到期。

 据悉,新获批的国投瑞银境煊保本基金将由国投瑞银固定收益部副总监李怡文挂帅。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13日,由李怡文管理的国投瑞银优化强债基金A/B和C类分类的年化收益率分别为9.16%和8.7%。(黄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