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90 股票简称:泰豪科技 编号:临2015-088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9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9日披露的《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60)。2015年8月12日和2015年9月12日,公司分别披露了《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64)和《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78)。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2015年9月30日,公司披露了《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85),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的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初步完成,审计报告及评估报告尚待最终定稿。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方案及相关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顺利进行,防止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者合法权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