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040 证券简称:南京港 公告编号:2015-039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接到控股股东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港集团”)通知,正在研究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的方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南京港,证券代码:002040)已于2015年7月27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公司本次拟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披露了《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于2015年9月30日、10月14日披露了《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038)。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自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重组相关各方和中介机构就重组预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目前初步拟定的重组方案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即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港集团及相关方持有的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集公司”)的股权。具体交易事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准。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目前,公司、财务顾问及其他中介机构与有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确认,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已就主要交易条款内容达成原则共识,相关细节尚需与相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三、申请延期复牌的原因

 公司原计划争取在2015年10月2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也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相关各项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相关事项尚需与相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及确定,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事项及复牌日期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并最晚于2015年12月2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22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