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
修订挂牌业务指南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20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简化流程,方便申请挂牌公司及主办券商办理股票挂牌手续,提高效率,公司近日修订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挂牌业务操作指南(试行)》,并于发布之日起施行。

 据了解,此次修订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同意挂牌函和转让方式函合一,取消代码和简称通知书。二是股票初始登记申请表的受理部门变更为挂牌业务部,申请时点前移。三是股票初始登记由现场办理改为在线登记。四是缴费发票由专人领取改为EMS邮寄。(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