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上海绿新 公告编号:2015-097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绿新”或“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与康曼德共同签署《股东协议》。根据该《股东协议》有关条款约定,本公司与康曼德共同筹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为优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印科技”);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上海绿新以货币出资人民币:壹仟零贰拾万元(小写:RMB 102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51 %。康曼德以知识产权的价值作出资:总计为人民币:玖佰捌拾万元(小写:RMB 98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49%。

 二、云印刷项目进展情况

 2015年10月19日,公司与元亨利云印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控股的优印科技合作进行的“个性化定制云智能物联网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将云端处理数据、工业4.0和物联网等概念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最先进全智能多功能印刷机器人硬件平台,实现个性化私人订制生产和服务;该项目的正式投入生产,是消除目前B-B-C(制造商-电商平台-消费者)商业模式同质化竞争的困境,真正利用(云端数据+工业4.0+物联网)的基础上改良的C-B-B的由消费者个性消费模式反推物品商家再反推包装装潢设计商家转换。

 近期,公司控股的优印科技开发设计的“噗印”升级版软件分别在各主要手机软件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公司在真正智能云印刷领域的业务元年全面启动;该拥有多国发明专利软件通过的升级优化,新增文字多层级编辑、图片自主优化编辑功能,增加了操作的人性化和个性化,同时,“噗印”提供了囊括滤镜、贴图、文字、纹理等多种编辑功能的设计平台,帮助消费者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图案,同时提供商家互动电商平台。

 特此公告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