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鼎股份
获大股东增持81.9万股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中鼎股份10月20日晚间公告,接到控股股东中鼎集团的通知,中鼎集团于2015年10月20日通过长盛创富—盛鼎1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81.9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增持价格为23.905元/股。

 中鼎股份表示,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本次增持前,中鼎集团持有公司49.05%股份。此次增持完成后,大股东持股比例上升至49.12%。公司此前公告称,中鼎集团计划以自有资金不低于1.5亿元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中鼎股份近期动作连连,加快战略转型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领域,并进军无人机、核电、军工等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