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5-095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商务主管部门涉及的经营者集中审查方能实施。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新时达”)于2015年10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新时达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通科技”)100%股权以及上海晓奥享荣汽车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晓奥享荣”)49%股权,并通过询价方式向符合条件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50,000万元的配套资金,所配套资金比例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100%,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

 本次权益变动基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1、关于曾逸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情况

 曾逸先生,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本次权益变动前,其持有公司股份31,011,20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26%。曾逸与张为菊系夫妻关系,曾逸为喀什众智兴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众智兴”)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故上述三方构成上市公司一致行动人。

 张为菊女士,系曾逸先生的配偶,本次权益变动前,其持有公司股份7,838,79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33%。

 众智兴,系曾逸等人出资设立的合伙企业,曾逸为其执行事务合伙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其持有公司股份8,749,99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48%。

 本次权益变动前,曾逸、张为菊及众智兴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599,9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7%。

 本次交易完成后,曾逸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新时达股份数量不发生变更,但股份比例将由8.07%被动下降至7.11%%(以配套募集资金发行5,000万股的上限测算),其中,曾逸先生持有比例将由5.26%被动下降至4.63%,持股比例低于5%。

 2、关于袁忠民先生权益变动情况

 袁忠民先生,系公司副董事长,本次权益变动前,其持有公司股份29,735,81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4%。本次交易完成后,袁忠民先生持有的新时达股份数量不发生变更,但股份比例将由5.04%被动下降至4.44%(以配套募集资金发行5,000万股的上限测算),持股比例低于5%。

 本次交易中涉及权益变动的最终股份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为准。本次权益变动后,新时达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5-096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0月20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第一项专利的专利权人为本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通过采用该发明的技术方案,能够实现单元母线电压的自均衡。上述第二项专利的专利权人为本公司。该发明能够对多区域的电梯实行统一监控,并能兼容不同电梯设备和不同电梯控制系统供应商监控协议。

 上述两项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