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94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证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5年9月21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5年10月2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证券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5年12月2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

 上海莹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互联网云基础服务领域的竞争力,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莹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从而取得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虚拟专用网服务商上海游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的控制权,同时公司拟向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已与上海莹悦股东袁佳宁、王宇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承诺,在完成对上海莹悦的审计、评估后,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经双方正式协商确定交易价格、交易条件等主要交易条款并签署上市 公司收购目标公司股权的收购协议,同时取得各自所需的审批及许 可。双方承诺,为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各方同意在友好协商基础下签 署包括但不限于协议草案、正式协议、补充协议在内的进一步法律文 件。

 具体交易事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方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和协商。公司为本次交易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估值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本次交易的资产范围、资产权属、交易结构和有关方案进行了大量调查、沟通和论证,各中介机构已经开展对本次拟购买资产的尽职调查工作。公司及有关各方停牌期间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抓紧进行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积极确定、完善交易方案。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交易涉及的资产调查、梳理工作量大,交易各方及相关中介机构对交易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及方案论证和最终确定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难以按原计划于2015年10月21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鉴于前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21日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

 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申请延期复牌,若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但未获得同意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