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ST南化 编号:临2015-23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出售暨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起停牌,筹划拟将所拥有的涉及停产搬迁的资产出售给控股股东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资产转让的范围为公司涉及停产搬迁的有关资产,包括存货、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及工程物资等,账面价值为669,084,775.04元,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总资产1,415,164,668.36元的47.27%,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经公司计算确认本次出售资产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的完成可加快南化股份的停产搬迁工作,有利于实现南化股份的后续发展。公司董事会将于10月21日审议《资产转让框架协议》。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2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