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5-128
关于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改制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收到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凯纳”)通知,厦门凯纳整体改制,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一、厦门凯纳改制前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92.31万元

 3、法定代表人:赵立平

 4、股权结构:

 ■

 二、厦门凯纳本次改制方案

 1、厦门凯纳本次改制基准日为2015年7月31日,聘请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厦门凯纳进行审计、资产评估。厦门凯纳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为13,882,272.88元。

 2、厦门凯纳全体股东作为发起人,将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全体股东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各股东以变更后的注册资本按原有出资比例对应折合成相应的股份数。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为500万元,以上述经审计的厦门凯纳净资产13,882,272.88元为基础,将500万元计入改制后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折股500万股,其余8,882,272.88元计入股份公司资本公积。厦门凯纳股本总额(即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三、厦门凯纳改制后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公司)

 3、住所:厦门市海沧区东孚镇东孚大道2881号16#厂房2层南侧

 4、法定代表人:赵立平

 5、注册资本:5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0年5月13日

 7、经营范围: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石墨烯及制品的生产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石墨烯及制品的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其他未列明批发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经营项目);其他未列明零售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互联网销售。

 8、股权结构:

 ■

 厦门凯纳将继续积极推进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工作,本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厦门凯纳该事项进展情况,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