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高松、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余前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徐庆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其他应收款较期初增加37.50%,主要原因为支付工程投标保证金增加所致。

 (2)预付账款较期初增加307.54%,主要原因为工程公司预付工程款增加所致。

 (3) 长期待摊费用较期初增加39.84%,主要原因为摊销酒店装修所致。

 (4)短期借款较期初减少100.00%,主要原因为归还借款所致。

 (5)预收账款较期初增加229.48%,主要原因为工程公司收到工程款项增加所致。

 (6)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74.79%,主要原因为工程收入减少所致。

 (7)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69.02%,主要原因为工程成本减少所致。

 (8)营业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减少65.76%,主要原因为营业收入减少所致。

 (9)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333.72%,主要原因为理财产品收益增加所致。

 (10)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97.70%,主要原因为应纳税所得额减少所致。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本公司因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初步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并与有关各方就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进行了商讨和论证,同时就博鳌土地后续开发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咨询;公司财务部对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可募集资金总额进行了初步测算。同时公司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因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该笔资金拟投向的博鳌土地后续开发尚需办理相关手续,审批程序复杂,时间较长,且存在不确定性,暂不具备实施条件;且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根据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可募集资金总额较小。经审慎考虑,2015年9月7日,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9月8日开市起复牌。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1、本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罗衡机电工程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衡机电公司")自2012年11月28日起承诺:今后将不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参与任何与本公司主营业务构成实质性竞争的业务或活动;如获得的商业机会与本公司主营业务有竞争或可能存在竞争情形的,赋予本公司针对该商业机会的优先选择权或者由本公司收购构成同业竞争的相关业务和资产,以确保本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不受损害。

 2、罗衡机电公司自2013年4月15日起承诺:若本公司参建的北京沙河高教园区住宅一期项目和上海名门世家四期商业广场项目今后在合作经营上出现任何资本金的损失,罗衡机电公司愿意替本公司弥补和承担。

 3、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6月24日起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4、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9月8日起承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5、罗衡机电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自2015年8月25日起承诺:(1)在未来6个月内累计增持本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28%(含0.28%)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4.86%;(2)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的 6 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