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广发期货:面对上方套牢盘的压力,股指的上冲可能会略显迟疑。不过国庆节后,市场交投情绪转暖,机构重燃调研热情,股指振幅回归合理区间等一系列积极因素出现,都为股指上行提供动力。流动性方面,央行通过各种政策工具良好对冲了流动性紧张的波动,流动性仍在宽松周期内。而面对目前优质投资标的的缺乏,资金有被动流入股市的动力,这对A股市场而言,是最重要的支撑之一。因此整个10月,维持对A股股指积极的判断。

 瑞达期货:综合来看,受获利与技术双重承压、投资偏好修复、热点题材轮动等多重因素共振,本周沪指料以日内巨幅波动换回调空间,呈强势震荡格局。策略上,三大期指相应区间边缘操作为宜。

 广州期货:宏观经济有望在第四季度逐渐企稳,在利率下行趋势下,风险资产偏好或可进一步回升,维持对十月行情乐观态度,预计沪指反弹在3450点附近,考虑到创业板指具有率先反弹属性,十月反弹力度或可在2500点左右。(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