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110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合同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今日,公司收到仁怀市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甲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仁怀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机电设备总包”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总面积约15.7万平米,一期建设为住院楼及医技楼,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二期建设为门诊楼,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项目总面积约15.7万平米。

 本项目范围为仁怀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机电设备的采购与安装。项目包括一期及二期在内的电梯工程、空调工程、智能化工程、净化工程(手术室、供应室、ICU病房)、制氧工程、屏蔽防辐射工程、高压氧舱工程、实验室工程、检验室工程、隔离病房工程、锅炉工程的设计及机电设备采购与安装。

 二、中标内容

 仁怀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机电设备总包(PPP模式),中标金额为25,000万元。工期为178日历天。

 三、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是公司拓展智慧城市、深耕智慧医疗业务发展思路的具体落地,项目将覆盖绿色智慧医院多个专业系统的设计和实施,验证了公司全面布局智慧医疗的决心,奠定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本项目将采用PPP模式进行实施,证明了公司对此商业模式的推广已获得实质性进展,有利于未来公司各项业务的整合与协同、积极实践“技术+金融”的战略。

 本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79%,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将主要体现在2015、2016年度。具体内容以签署后的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合同签订的情况。

 四、风险提示

 截止到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其他

 1、备查文件:《中标通知书》。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