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28 股票简称:柯利达 编号:2015-043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2015年10月19日,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柯利达”)与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商置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建筑装饰相关业务领域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围绕高端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的内外装一体化设计施工、住宅定制化精装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正商置业将优先选择公司作为建筑装饰业务的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整合多方资源,形成规模效应,共同做大产业规模。

 二、合作对方基本情况

 正商置业是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丰富的住宅、写字楼及商业综合体等房地产项目开发经验,在河南地区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口碑。正商置业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双方同意在建筑装饰相关业务领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在产业与资本融合方面形成全方位的合作。

 2、双方同意,将以经开广场、博雅广场两个项目的内外装一体化设计施工(初步估算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4.5亿元)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拓展河南郑州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装饰业务。

 3、为保证双方工作顺利进行,正商置业和柯利达指定相关人员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联络、协调工作。

 4、合同的内容以后续签订相关具体合同为准。

 5、协议有效期:有效期三年,自2015年10月19日起至2018年10月18日止,协议期满后,经双方书面同意本协议可自动延续一年。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和合作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实现合作共赢,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风险提示

 1、本公告中的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正式条款以双方后续另行签订的具体项目合同为准,合同的签订时间、金额、工期等合作细节仍具有不确定性。

 2、上述协议中所述的合同金额为意向性合作的估算金额,具体金额将以双方后续另行签订具体项目合同为准。最终合同可能存在分阶段签署和执行的情形,相关合同收益将根据合同的执行情况分期确认,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