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智能生活混基
22日发行

 在市场大幅调整之后,A股10月上旬再度回暖,大部分投资机构的策略或在10月转向进攻:积极寻找面临成长拐点的新兴成长产业中的龙头企业,以及能够在并购重组浪潮中擅长产业整合、跨界成长的转型企业。其中,华商基金尤为看好“智能生活”相关产业和主题的发展趋势,拟定于10月22日发新基——华商智能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期帮助投资分享后市经济转型道路中的结构性机会。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智能生活基金重点关注与百姓生活需求密切相关的企业与行业,通过深入研究并积极投资与智能生活相关的优质上市公司,分享其发展和成长的机会,力求获取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其中该基金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且投资于智能生活方向的上市公司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同时,基金管理人将通过密切关注宏观政策,通过对经济增长指标、经济结构、社会需求主体及市场驱动因素的研究,发掘出转型经济下的长期投资机会。

 业内人士表示,从宏观方面来看,刚刚过去的9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仍呈疲弱态势,在低迷的经济数据下,政策呵护之心愈发强烈,稳增长措施有望不断出台;同时十三五规划即将面世、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推广等利好消息已在市场形成一波预浪推动股市反弹;从资本市场来看,前期部分高估值个股已得到调整修复,而去杠杆工作也接近尾声,市场风险偏好开始缓慢上升,与牛市不同,震荡市择业选股难度加大,要求投资者思路转变:“讲故事、靠热点”终究要回到“符合转型基本面和公司实际发展状况”上来,而华商智能生活相关产业更贴近生活,顺应国家改革创新的转型潮流,投资机会更易被人们把握。(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