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研究精选

 投资要点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8年5月27日,通过持续、系统、深入的基本面研究,挖掘企业内在价值,寻找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以获取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各统计区间业绩突出,长期业绩更优:嘉实研究精选从2008年5月27日成立以来,已取得320.48%的收益,年化回报高达21.45%,远高于于同类平均5.79%和沪深300指数-0.1%的收益水平。从各区间表现看,该基金长期业绩表现更为突出,近5年收益率为129.54%,在同类可比299只基金中排名第7;最近3年收益率为147.10%,在同类可比第406只基金中位列第37;近1年、2年业绩排名也均在前1/4水平,今年以来同样取得了35.87%的优秀业绩。

 配置均衡,精选个股:从配置角度看,嘉实研究精选优先考虑股票类资产的配置,剩余资产配置于固定收益类和现金类等大类资产,行业配置方面较为均衡,蓝筹成长兼顾,风格稳定。在具体标的选择上,股票方面采用“自下而上”的精选策略,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精选个股,构建股票投资组合,选股能力十分突出。

 基金经理业绩优秀:嘉实研究精选此前长期由明星基金经理张弢掌舵,业绩优异,陈少平接棒后并未让投资者失望,交出了优秀的答卷。陈少平此前在泰达宏利以善于选股著称,加入嘉实基金后管理的嘉实新收益和嘉实研究精选业绩依然十分抢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