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拉利IPO获超额认购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据彭博报道,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首次公开募股(IPO)获得超额认购。据悉,法拉利将于本周二宣布最终的IPO发行价,周三开始上市交易。

 法拉利此次IPO将发行1720万股股票,该公司此前公布的发行价介于每股48美元至52美元之间。若按此计算,该公司IPO将筹资9亿美元,估值达到100亿美元。

 一年前,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总裁马尔乔内首次宣布法拉利计划IPO上市。今年7月底,菲亚特克莱斯勒向美国证交会递交了上市申请,计划安排法拉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为“RACE”。

 法拉利提供的资料显示,该公司2014年收入27.6亿欧元,较2013年增长18%,净利润2.65亿欧元,增长11%。公司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收入在7.2亿-7.3亿欧元之间,同比增长9%-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