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丰收回报混基正在发行

 工银瑞信丰收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目前正在发行,该基金将以债券投资为主,投资者可在10月23日前通过工行、中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各大券商及直销平台等多家机构进行认购。

 据了解,该基金的主要投资范围将关注固定收益类资产,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9日,何秀红管理的工银瑞信信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基(C类)以13.69%的收益率在全市场纯债基金中稳居第1。(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