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士力拟开发生物类新药

 天士力10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CBC SPVII LIMITED.与韩国Genexine, Inc公司三方签署了《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知识产权转让及许可协议》。此次合作,目的在于引进Genexine公司多种在国际上领先的长效蛋白类药物,共同投资组建合资公司天视珍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并在中国合作研发新药。

 此次交易涉及三种进入临床研究或者即将进入临床研究产品包括GX-H9(长效人生长激素),GX-G6(长效GLP-1)和GX-G3(长效G-CSF);两个临床前研究产品,包括GX-P2(长效PD-L1)和GX-G8(长效GLP-2)。

 此次合作将丰富天士力在生物制药领域的产品线。合资公司组建后,将依托天士力和上海天士力现有技术平台、中国市场的巨大优势以及Genexine,Inc在生物药研发方面的技术优势,构建优质生物药产品线。(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