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产配置荒”促股市吸引力提升

 □本报记者 黄淑慧

 

 经历了今年前三季度的大起大落、跌宕起伏之后,国庆假期后A股市场呈现量价齐升的回暖态势,似乎开启了新一轮上升波段。当下是应该顺势而为,还是保持谨慎?未来投资机会主要体现在哪些板块?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华宝兴业基金共同举办“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青岛站”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300多位投资者参加。

 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杨彩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近一年多来,A股市场经历了自2000点左右向上的快速上涨,也经历了从5100多点至2800多点的剧烈杀跌。投资者每天的心情随指数起起落落的同时,会追问影响自身财富增长的原因,究竟是运气不足,还是了解信息不够充分?建行的客户经理们也在反思和探索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如何引导和帮助客户树立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如何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及时告知大家操作指引和方式方法。正所谓运气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能通过金牛巡讲这样的活动帮助客户获取更多信息,建立科学理念,更好地把握投资机遇。

 随后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稹、华宝兴业基金助理投资总监徐林明分别为投资者剖析了当前的市场环境,并对后市的投资方向作了展望。他们认为,在流动性宽松的资产配置荒下,股市的吸引力正在提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