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5-090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与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度关于向原股东配售股票事宜已于2014年1月完成,公司聘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担任2013年度关于向原股东配售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12 月31止,目前仍处于持续督导期。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近日,公司与宏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证券”)签订了《关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协议》,聘请宏信证券担任公司2015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

 同时,鉴于公司2013年度关于向原股东配售股票持续督导期尚未结束,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更换为宏信证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经友好协商,近日公司与民生证券签署了《<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原股东配售股份之保荐协议>之终止协议》。民生证券在持续督导期间已经履行了《保荐协议》约定的各项责任和义务,公司充分认可民生证券的工作。民生证券未完成的2013年度关于向原股东配售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宏信证券承继。宏信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张荣石先生、颜承侪先生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宏信证券简介及颜承侪先生、张荣石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16日

 附件:

 一、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和兴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四川省的6家信托投资机构剥离证券资产合并成立。2012年11月,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更名为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吴玉明,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资产管理;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承销与保荐;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宏信证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经营管理规范,资产质量优良,经营业绩良好,自2006年以来实现连续盈利,各项经营指标持续符合中国证监会风险监控的要求,在2015年监管分类评级中获评A类A级。

 二、保荐代表人简历

 颜承侪先生:保荐代表人,律师,法学硕士,现任宏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2009年9月进入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资本市场部工作,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2011年6月进入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工作,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2015年4月进入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拥有近20年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经历,主要参与了包钢股份2002年度可转债项目以及包头铝业、天士力、赛象科技、万顺股份、大连电瓷、力生制药、全通教育、世龙实业等公司的IPO工作。

 张荣石先生:保荐代表人,审计学学士,宏信证券拟任副总裁、投资银行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1997年10月起进入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工作,任副总经理职务;2004年8月进入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为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工作,任副总经理职务;2006年6月进入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工作,任总裁助理、董事总经理、投行业务总监职务;2014年10月进入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拥有20多年投行与保荐业务经历,主要参与了北斗星通、得利斯、隆基机械、东诚药业、益盛药业、蓝英自动化、中原油气等公司的IPO工作,隆基机械、保龄宝等公司的再融资工作,中国重汽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