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广发期货:从基本面来看,目前经济下行压力仍较大,宽松货币政策有望继续发力,四季度降准仍可期,无风险利率存在继续下行空间。流动性方面,10月以来,各主要期限的回购利率窄幅波动,隔夜、7天和14天的回购利率维持在1.9%、2.45%和2.75%附近波动,处于2010年以来较低水平。在无风险利率继续下行背景下,股市的估值中枢必将抬升,股指上行空间被打开。同时“十三五规划”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推动有望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建议投资者适当逢低布局多单。

 瑞达期货:沪指六日累计涨幅逾9%,量能维持较高水平,两市题材较为活跃,轮动性较强;期指方面,主力积极移仓换月,交割扰动性减弱,期现基差缩窄。然技术上,沪指3400点一线第一轮下跌整理平台下边缘阻力强调较高,叠加题材获利回吐、下周一将公布的第三季度GDP不及预期等因素扰动,短期注意回调风险。

 英大期货:上季度市场行情呈震荡后大幅下跌走势,最低到2686点,直到央行公布降准降息后期指又开始反弹。从技术面上看,下跌动能减弱,反弹将持续;从基本面看,当前宏观经济的下行压力仍然较大,总需求仍旧疲弱;因此期指或将稳中有升。(王朱莹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