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04 证券简称:大连重工 公告编号:2015-041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2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10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发出会议表决票9份,实际收到董事表决回函9份,公司董事全部出席会议。会议的召开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宋甲晶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关于投资设立海威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方案调整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204 证券简称:大连重工 公告编号:2015-042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海威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方案调整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方案调整情况概述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联合成立海威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关联方大连国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创投资”)共同投资设立对外投资平台公司海威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4,000万元,持股66.67%;国创投资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持股33.3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4日披露的《关于拟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

 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实际情况,经公司于2015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对投资方案进行适当调整: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投资设立“大连海威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威发展”),占注册资本的100%。

 上述调整方案业经大连市国资委备案核准。调整后,上述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大连海威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机构核准登记为准)。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4.公司住所:大连开发区双D港辽河东路92号

 5.拟定经营范围:从事对未公开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能源、节能环保、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商业的投资及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非金融类资产管理、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具体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机构登记为准)

 6.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三、交易目的、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投资设立海威发展,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海威发展将成为公司对外投资、融资的窗口和平台,加快推进产融结合发展步伐,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可能存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等,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的运营资金产生明显的影响。若未来项目顺利实施则能进一步提高公司资本运作水平,有利于增强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