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雅英杰
获两项警用供货合同

 博雅英杰(430082)10月15日晚公告称,2015年10月13日,公司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签订供销合同,公司将向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销售海南省公安厅需求的“车载式执法记录仪”和四川省岳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需求的“警灯报警器”,供货时间、地点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书面通知。安装调试结束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一次性向公司支付所有款项。

 博雅英杰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载式执法记录仪”、“警灯报警器”为公安部推荐列装产品,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此合同的成功签署,成为公司产品在公安警用装备领域公安部统一采购方面的一个可喜起点。

 进入下半年,博雅英杰频频在市场开拓层面获得突破:公司子公司深圳博雅英杰电子有限公司的商用密码产品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公司取得了在全国销售经国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的资质;公司自身则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中选通知,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线产品及相关代理产品符合军队物资供应商入库条件,准予加入供应商库。(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