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132
债券代码:122235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向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议转让
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9月9日,公司股东芜湖飞尚港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口公司)与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利得”)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港口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分别向西部利得旗下资产管理计划“西部利得皖流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西部利得皖流2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产管理计划1号、2号”)转让其所持的本公司部分股份,拟转让股份合计485,5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8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临2015-118号公告,以及港口公司、西部利得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同日分别刊登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5年10月14日,公司接到港口公司通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股份转让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15年10月13日。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资产管理计划1号、2号合计持有公司485,5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83%。鉴于,港口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陈宇文先生转让其所持的本公司剩余144,277,616股股份,尚未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港口公司持有本公司144,277,616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协议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