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世纪游轮 公告编号:2015-临064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涉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本公司于2015年8月27日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了2015年1-9月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50%—80%,变动区间为88.38万元—220.95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修正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修正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由于受“东方之星”沉船事故影响,行业公司采取降价策略销售,使得公司也采取降低票价争取客源;同时,由于客源不足,公司提前停航了一艘游轮,也使得固定费用不能与公司收入之间匹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新世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