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117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锡林郭勒盟所属9个地区2015年新能源通电设备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编号:XMGGCG2015-GKZB042)中标(入围)供应商。本次中标为框架中标。

 一、预中标项目具体内容

 本次招标活动由锡林郭勒盟有关旗市区农工部、发改委委托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规定程序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经评审小组、采购人确认,公司为本项目的中标(入围)供应商,中标(入围)项目为锡盟所属9个地区2015年新能源通电设备升级改造工程入围(二包)。本次中标产品为风光储户用系统,预计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2,500万元,具体中标金额以后续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价格为准。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是公司在风光储户用系统首次中标的重要合同,表明公司在新能源风光储领域又实质性推进了一步。公司已系统性规划和完成了全系列风光储系统设备的研制,能适用多种应用场景,可很好地满足国内外终端用户的需求。该项目的顺利应用,将有利于巩固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公司新能源产品的进一步拓展,对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是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