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1 证券简称:格力电器 公告编号:2015-34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完成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5日发布《关于第二大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河北京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海担保”)计划自承诺日(2015年7月14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4.6亿元人民币。

 2015年10月14日公司收到京海担保《关于完成增持格力电器公司股票计划的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河北京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为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件精神,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同时基于对格力电器未来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京海担保增持了公司股份。

 三、增持方式:通过定向资管计划以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增持。

 四、增持完成情况

 京海担保于2015年9月、10月通过定向资管计划共计增持公司股份27,294,265 股,增持金额为 460,194,331.80元(含税费),占公司总股本的0.45%。

 本次增持前,京海担保持有公司股份508,767,7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6%。

 本次增持后,京海担保持有公司股份536,062,033股,其中通过定向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7,294,265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536,062,03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1%。

 京海担保承诺的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于2015年10月13日完成。

 五、京海担保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六、本次增持的完成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