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5-068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福建省交通一卡通智能信息平台系统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合同概述

 2015年10月13日,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福建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其告知公司中标福建省交通一卡通智能信息平台系统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9,663,808元。

 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为2,235,456,210.17元,本次项目合同合计金额占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0.88%,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审议,属公司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二、中标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福建省交通一卡通智能信息平台系统项目;

 2、合同金额:人民币19,663,808元;

 3、项目介绍:本项目建设目标是构建基于IC卡技术的城市信息化平台,“实现跨行业、跨区域的一卡多用”。在“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标准先行”的建设原则指导下,采用先进、成熟的计算机技术和IC卡技术,构筑高效、多应用的一卡通应用信息平台,并以此为依托,将一卡通全面应用于全省高速公路缴费、公交汽车、出租汽车、地铁、公共自行车、轮渡、城际轨道、长途客运、物流、汽车维修、邮政等交通领域,扩展加油加气、停车场、城市小额消费等应用领域,逐步开展与港澳台地区的互联互通,最终发展成为全省功能最全、服务范围最广、发行量最大的交通支付卡,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实惠的“一卡通”出行服务。建立全省统一的交通一卡通运营体系,实现福建省内各城市间的互联互通,促进交通智能化及综合运输体系的建设

 4、公司与福建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对公司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系公司高速公路信息化业务的拓展,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较积极的影响。同时,该项目中标有望为公司运营转型奠定良好的基础。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产生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公告相关内容来自公司收到招标单位的《中标通知书》,该项目合同履行存在一定的法规政策、不可抗力等方面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