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粮油 公告编号:2015-117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前三季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68亿元,同比减少17.35%;实现利润总额-2.30亿元,同比上升8.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亿元,同比上升7.17%;每股收益-0.57元,同比上升6.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0.21亿元,同比增长693.98%。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05.55亿元,总负债61.64亿元,资产负债率58.40%。

 2、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15 年前三季度,国内大豆加工行业整体形势好转,公司适时采取延迟点价,大幅降低大豆采购成本,同时利用衍生品抵御大豆采购价格下跌对产成品价格的冲击,压榨利润得到改善,大豆压榨毛利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62亿元;但由于人民币在8月大幅贬值,造成公司汇兑损失进一步加大,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35亿元。

 3、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在本业绩快报之前,公司未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情况。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