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8 证券简称:东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40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5年10月12日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498.25万股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于2015年8月21日召开的公司七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实际授予情况如下:

 1、授予日:2015年8月21日

 2、授予价格:9.00元/股

 3、授予人数:395人

 4、授予数量:1,498.25万股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本公司A股普通股

 6、实际授予数量与拟授予数量的差异说明:根据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董事会决定将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由406人调整至398人,授予数量不变,仍为1,500.85万股。在公司批准的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的认购过程中,邓在勇、杨润峰、邱伟等3名激励对象自愿放弃认购拟授予其的全部限制性股票2.60万股。因此,公司实际向395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498.25万股限制性股票。

 (二)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1、有效期

 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锁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年。

 2、锁定期

 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12个月内为锁定期。本激励计划中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按既定的比例分三批解锁,每一批的解锁期分别为自授予之日起满12个月、24个月、36个月。解锁期内,若达到本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限制性股票可依本激励计划规定在解锁期内分期解锁。锁定期内激励对象通过本激励计划持有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转让或用于偿还债务。

 在锁定期内,公司进行现金分红时,激励对象就其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应取得的现金分红在公司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由公司代为收取,待该部分限制性股票解锁时无息返还激励对象;若该部分限制性股票未能解锁,公司按照本激励计划的规定回购该部分限制性股票,并做相应会计处理。激励对象因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而取得的红股、资本公积转增股份、配股股份、增发中向原股东配售的股份同时锁定,不得在二级市场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该等股份锁定期及解锁安排与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相同。

 3、解锁期及解锁安排

 在解锁期内,激励对象可在董事会确认达到解锁条件后,在董事会确定的解锁窗口期内,对当期可申请解锁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申请解锁。在解锁日前,公司应确认激励对象是否满足解锁条件,对于满足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由公司统一办理解锁事宜。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9月9日出具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5]第115153号),审验了公司截至2015年9月2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认为:截至2015年9月2日止,公司已收到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缴纳的出资额合计人民币134,842,500元,其中:增加股本为人民币14,982,500元,增加资本公积人民币119,860,000 元,出资方式为货币资金。截至2015年9月2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42,576,745元, 实收资本(股本)为人民币1,242,576,745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2015年10月12日,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登记手续办理完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控制权发生变化。截至目前,本公司各股东持股相对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授予完成后,公司第一大股东仍为东北大学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持股比例由15.6564%变更为15.4676%。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授予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募集资金总额为134,842,500元,将主要用于公司业务拓展以及增加研发投入所需的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后,按新股本1,242,576,745股摊薄计算,2014年度每股收益为0.2058元,2015年半年度每股收益为0.0725元。

 九、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

 2、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5]第115153号《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

 特此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