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2 证券简称:申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2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上海化学工业区申能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2015年7月27日,公司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工区公司”)签署了《关于合资成立售电公司的合作意向书》(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8日披露的公告)。日前,由我公司和化工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实业公司(以下简称“化工区投资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上海化学工业区申能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力销售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注册成立。

 电力销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我公司认缴出资额2550万元,出资比例为51%;化工区投资公司认缴出资额2450万元,出资比例为49%。电力销售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供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电力销售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公司把握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机遇,适应电力市场发展,增强竞争力。

 根据《公司章程》,上述投资权限属于总经理决策范围。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5日

 报备文件:

 1. 上海化学工业区申能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上海化学工业区申能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章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