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ST星美 公告编号:2015-70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1)2015年1—9月业绩变动情况:

 ■

 (2)2015年7—9月业绩变动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今年1-9月公司子公司没有收入来源,却有维持公司基本运营的费用发生,导致亏损产生;并且在筹划重大事项和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中,由于负担了与公司有关的审计费、财经公关费等,使亏损程度加重。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一)由于公司2013年、2014年已连续亏损两年,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零,且2014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意见的审计结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版)第13.2.1条第(一)、(三)、(四)款的规定情形,公司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二)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详细财务数据以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披露事项。

 五、风险提示

 (一)若在2015年度无法消除本公告“四、(一)”中所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版)第13.2.1条第(一)、(三)、(四)款的规定情形,公司股票还将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

 (二)虽然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已经发生变更,但是我们无法判断第一大股东是否能在2016年3月23日前提交《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它相关文件给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和失败的风险。

 (三)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防范风险。

 特此公告。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