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8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 2014年12月26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

 相关董事会决议公告、拟发行短期融资债券公告、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14年12月10日、2014年12月10日、2014 年12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CP264号),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于2015年10月12日发行,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及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