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62 股票简称:西藏矿业 编号:临2015-019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2. 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1)2015年1- 9月业绩变动情况

 ■

 (2)2015年7-9月业绩变动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通过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在今年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嘎拉山隧道通车后,加大了自产产品铬矿石的销售力度,增加了当期销售收入及利润。

 2、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强化营销策略,把握市场行情的变化,在价格相对较高的时候加大了锂盐产品销售力度,增加了当期销售收入及利润。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具体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

 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