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39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产融一体化”国际化企业集团。一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另一方面,公司加快释放房地产业务价值,房地产板块销售收入、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亦有大幅增长。综上,预计 2015 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将较2014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40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9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4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注册和发行中期票据的相关议案。2015年9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MTN394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32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上述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12月10日、2015年9月1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2015年10月12日-10月13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已于2015年10月14日全部到账,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