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15-024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8月2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存量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批准本公司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在未来一年内购买同一时期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保本型且有较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上述事宜(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本公司编号为“临2015-018”公告)。

一、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本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13日和10月14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江东路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北城支行和九江银行合肥分行签订协议,共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协议银行名称工商银行合肥长江东路支行
产品名称保本型法人35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
产品代码WL35BBX
产品类别保本浮动收益类
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
产品风险评级PR1级(风险很低,工商银行内部评级)
委托认购日2015年10月13日
收益起算日2015年10月13日
产品到期日2015年11月16日
投资期限35天
产品收益率3.40%/年
投资范围该理财产品投资对象包括:一是债券、存款等高流动性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债券、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质押式回购等货币市场交易工具;二是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计划等。

协议银行名称中国银行合肥北城支行九江银行合肥分行
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久赢理财—卓越19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
产品代码CNYAQKF 
产品类别保证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人民币2,000万元
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产品(中国银行内部评级)R1(无风险或风险极低,九江银行内部评级)

委托认购日2015年10月14日2015年10月14日
收益起算日2015年10月14日2015年10月15日
产品到期日2015年12月16日2015年12月31日
投资期限63天77天
产品收益率3.30%/年4.25%/年
投资范围该理财产品募集资金由中国银行统一运作管理,投资对象包括:国债、中央银行票据、金融债;银行存款、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债券回购、同业拆借;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含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投资范围为上述金融资产的券商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和信托计划;以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允许范围内的其他低风险高流动性的金融资产。该理财产品投资对象为债券、货币市场金融工具等高流动资产,以及符合监管要求的债权类资产。高流动资产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信用等级不低于AA_级的企业债券以及同业存款、回购、拆借、同业借款货币市场基金等货币市场金融工具,债权类资产包括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管理计划、金融产权交易所委托债权投资项目及债权类信托计划等。

(二)风险控制措施

本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本次公司选择的是保本型且有固定收益或较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基本无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利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低风险理财产品,能够充分控制风险,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扣除本公告已披露金额外,本公司从2014年10月至今,使用自有资金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金额共计人民币61,500万元,其中尚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余额为人民币6,500万元,其余已全部按期收回。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理财产品名称金额收益起算日产品到期日产品收益率公告编号
1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人民币1,500万2015年9月23日2015年11月25日3.50%/年临2015-021
2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人民币2,500万2015年9月23日2016年1月4日3.60%/年临2015-021
3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人民币2,000万2015年9月30日2016年1月7日3.60%/年临2015-022
4九江银行久赢理财·安富317号人民币500万2015年9月30日2015年11月4日4.50%/年临2015-022

三、备查文件

1、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江东路支行签署的《保本型法人35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及其附件。

3、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北城支行签署的《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及其附件。

3、本公司与九江银行合肥分行签署的《九江银行久赢理财—卓越19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及其附件。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